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D智能LED电视 三星UA46F6420A热卖

来源:万维家电网
 

  UA46F6420A是三星2013年推出的一款46寸智能电视,产品属于三星F6240系列。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以升级的语音控制和全新的用户界面,继续提升用户体验,只要简单的语音指令,您就能简单快捷地实现功能。目前,万维家电网从北京市场获悉,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正在低价促销中,促销价68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值得选购。

三星UA46F6420智能电视
三星UA46F6420智能电视

  在外观方面,三星UA46F6420智能电视采用经典的外观设计,超窄边框搭载超薄底座,看上去较有亲和力,而富有光泽质感机身材质也让产品的高贵气息尽显。

  在性能方面,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采用双核处理器,有着更为迅捷的运行速度,支持三星应用商店和在线播放平台。此外,这款产品还内置有wifi无线模块,支持主动式3D快门显示技术,并支持2D-3D功能,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强悍的。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采用超级靓彩技术,色域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生动自然的视觉感受,色彩表现更加细腻明快,栩栩逼真的影像令您如临其境,尽享视觉盛宴。
三星UA46F6420智能电视
三星UA46F6420智能电视

  在接口方面,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拥有HDMI接口、USB接口等接口,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需求。电视配备即插式USB接口,可插U盘看电影,内容更灵活,片源更海量,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编辑点评:三星UA46F6420AJ作为中高端F6000系列智能电视,外观设计、产品性能和功能都达到很高的水准,无论是3D显示还是智能系统都令人满意,最新折后价仅为6899元,对于中高端用户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 UA46F6420AJXXZ

  [参考价格] 68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0198.shtml report 1461 UA46F6420A是三星2013年推出的一款46寸智能电视,产品属于三星F6240系列。三星UA46F6420A智能电视以升级的语音控制和全新的用户界面,继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