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拥有美食APP软件 四款智能电视助你成大厨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从古至今,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美食对人们的诱惑总是那么的无法抵御,飘香的味道、极佳的口感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的回味。其实谈到吃编者认为中国美食是最讲究的,对于菜品的色香味火候的要求非常严格,稍有闪失就会导致菜品味道的转变。

舌尖上的东北 四款智能TV助你成大厨

  由于牛编是东北人,可能对家乡的美食情有独钟,一直以来东北菜也是文明于全国各地。其实东北菜既松辽风味,包括辽宁、吉林和黑龙江三省地方风味,或称东北风味。松辽风味总的特色是:就地取材,选料珍奇;制作精细,品种繁多;咸鲜定味,油重色浓;盘大量多,丰富实惠。

  在众多的东北菜之中,锅包肉、地三鲜、血肠、小鸡炖蘑菇、拔丝地瓜、猪肉炖粉条等等是全国的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东北菜。但是它们的做法可能许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就拿锅包肉来说,其做法是:
舌尖上的东北 四款智能TV助你成大厨

  1.将里脊切5毫米厚片挂水淀粉糊。

  2.把糖,米醋,盐,味精.香油.料酒调好汁备用.

  3.将炒锅放油烧制6成热,逐片把里脊放入炒锅里炸至金黄色,外焦里嫩。捞出。

  4.将炒锅下底油,放入辅料炒均后,下入炸好的里脊,迅速地放入调味汁炒均即可。

  看到这样的美食编者相信您一定会有口水直流的感觉,自己很想尽快动手来做这一道美食尝尝。东北菜种类比较多相信只看到这一道锅包肉后您一定对于其他的东北菜非常感兴趣。那么您怎么才能会做所有的东北菜呢?直接去学校学既费时又费钱!去饭店买?总不能天天下馆子吧!别着急!如果你真对东北菜感兴趣编者教你一个方法,买一款现如今主流的智能电视,利用它所拥有的美食APP软件,您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变成一个大厨,自己边看电视边做喜欢的东北美食。

  那么市面上都有哪些智能电视可以帮助您成为大厨呢?我想这是许多人比较关注的,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牛编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可以助你成为大厨的智能电视。

  美食杰

  “美食杰”是集菜谱、健康饮食知识、烹饪技巧、各地特色小吃、电子商务为主的专业美食网络信息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美食杰一直本着“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地为中国百姓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饮食解决方案而努力。

[1] [2] [3] [4] [5]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8/n383664470.shtml report 8734 前言前言:从古至今,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美食对人们的诱惑总是那么的无法抵御,飘香的味道、极佳的口感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的回味。其实谈到吃编者认为中国美食是最讲究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