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6页 :第6页:独家秘笈 206度翻转摄像头解析
  独家秘笈 206度翻转摄像头解析

  既然能够单独成为一个“系列”,没点儿真本事是不成的;N-lens系列的首款作品N1就亮点倍出;从基本的硬件素质,到主打的趣味拍照概念,都有着全方位的支持。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1300万像素摄像头

  1300万索尼CMOS 6P镜头

  主要光学元件上面,OPPO N1采用了来自索尼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CMOS传感器,CMOS尺寸1/3.06英寸;也就是之前在OPPO Find 5上首次采用的那颗。当然相比OPPO Find 5,OPPO N1虽然保持了同样的“底片”,不过镜头方面还是升级到了具备双面镀膜的6P镜头,能够有效减少暗光拍摄环境下明亮光源周围紫光的出现;该镜头也具备2300线解析力,比之前Find 5的2100线更好。

  另外最后生成的图像中间利用富士通图像ISP的Scalado Speed技术实现对高分辨率图像的快速预览和处理操作;并且结合OPPO独有的算法进行后续优化。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规格同Find 5

  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

  一直觉得前置摄像头像素太低不好自拍?这次OPPO N1终于完整的把后置摄像头用在了自拍上,这个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在设计和制造上还是比较具备挑战性的,而它带来的直接效果也是更大自由度的取景,当然包括自拍在内。这样的角度我们不知参考了怎样的人体工学,不过当摄像头前翻至最大的206度时,自拍的角度非常合适,而且不用笔直的拿着手机;与此同时屏幕预览的角度也很合拍。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N1 旋转摄像头组成

  手感方面,旋转摄像头也具备不错的阻尼,在任何位置都能够有效悬停而不是自由摇晃,拍照稳定性方面可以保证。同时0度和206度的时候也能够快速回弹归位。当然无论如何强调它经过了几万次的质量稳定性测试,我们还是始终担心它的稳固性。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常亮补光灯设计

  不过使用上我们拿到的评测机对焦方面存在小小的不足,仅仅开启摄像头的瞬间该摄像头可以自动对焦,而转动取景的过程中无法自动对焦,需要手动重新对焦。当摄像头转过一定角度变为前置自拍模式的瞬间,也能够开启自动对焦—也就是说这样的转动过程缺少连续追焦的功能。

  柔光灯/视频美颜支持

  OPPO N1不只在摄像头硬件上有所升级,在闪光灯方面也加入了更多创新—那就是柔光灯的加入;它其实是一颗常亮的闪光灯,能够持续补光,避免在开启闪光灯时光线过硬或者造成被拍摄者被太强的光线影响而闭眼的尴尬。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OPPO N1拍照功能

206度旋转摄像头+背部触控 OPPO N1评测
  OPPO N1美颜模式/慢速快门功能

  此外,N1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8S慢速快门,让用户在N1手机上也可轻松享受单反级的拍摄体验,支持“光涂鸦”等各种创意光影拍摄方式,让自由奔放的创意随时随地得以实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7/n388366531.shtml report 37336 第1页:旋转摄像头OPPON1评测当手机渐渐脱离打电话的天职,在2013年集体迸出了竞相追逐拍照体验的火花;你不仅可以看到索尼、诺基亚等有实力的厂商纷纷有所动作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