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细节见真章 酷派大观4细节功能全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拨号篇:人性化的输入/搜索方式

  拨号篇:人性化的输入/搜索方式

  说完了通话中的新奇小功能之后,我们不妨再来看看酷派大观4的键盘中所包含的各种贴心功能。5.9英寸巨屏对于任何人来说都算的上难以驾驭了,而酷派大观4则是非常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单手操作的拨号键盘与输入法键盘,比第三方输入法要贴心很多。

常规输入法界面与单手操作输入法界面
细节见真章 酷派大观4细节功能全揭秘
常规输入法界面与单手操作输入法界面
拨号盘也能选择单手操作模式
细节见真章 酷派大观4细节功能全揭秘
拨号盘也能选择单手操作模式

  在进行文字输入时,我们只需要点击右侧第二个小按钮,就可以将输入法切换到单手操作的模式。而在单手操作模式下,点击两侧的箭头按钮,就可以完成左手、右手的键盘切换。拨号时点击同样的小按钮也可以切换到单手键盘,并进行左右手操作的切换,保证了用户在输入电话号码、文字内容时不会有任何的不便。

拨号时可选择手写输入查找联系人
细节见真章 酷派大观4细节功能全揭秘
拨号时可选择手写输入查找联系人
还可通过拼音首字母查找联系人,并设置快速拨号联系人
细节见真章 酷派大观4细节功能全揭秘
还可通过拼音首字母查找联系人,并设置快速拨号联系人

  在进行拨号时,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要翻找通讯录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一烦恼尤为显著,毕竟工作中的联系人非常之多,如何才能快速的从中找到自己想要拨打的号码呢?酷派大观4为用户提供了智能联想和手写模式等多种方式。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拨号盘最下方的手写按钮进入手写模式,输入想要查找的联系人姓名,也可以在拨号盘中以拼音缩写的方式进行查找。例如当我们想要查找“李涛”时,输入“58”就能直接查找到联系人。

  另外,关于酷派大观4拨号盘的协同功能,用户使用久了之后也会发现,从拨号盘中有通讯录、短信、快播、通话记录等多个协同入口,非常方便。而且从拨号盘查找用户、发送短信比从短信界面发送短信的步骤还要简单,不信就来看下面的模拟吧。

  (4步)

  点击拨号盘->输入58找到李涛->点击列表框联系人->点击写信息协同按钮

  (5步)

  点击信息->点击写信息->点击添加联系人按钮->输入LT找到李涛->点击确定按钮

  (6步)

  点击信息->点击写信息->点击输入框,若不记得号码->点击切换输入法->输入联系人名称->点击查到的联系人

  (3步)

  点击信息->点击写信息->点击输入框,若记得号码则直接输入号码(号码也要输入好多数字)

  换句话说,如果从拨号盘发送短信,只需要四步,而从信息界面发送短信,只有直接输入号码的情况下步骤会比较少,但考虑到直接输入号码时需要按键的次数,其实还是从拨号盘进入短信界面更加简便。

文本导航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122124 report 9979 通话篇:自动录音单手接听通话篇:自动录音单手接听酷派大观4是国产品牌酷派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旗舰级别商务定位的高端机型,不仅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更具备顶级的硬件配置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