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

  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

  每一年年终各行各业都会进行盘点汇总,手机圈当中也要推出相应的横向评比内容,来基于机型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不同品牌不同卖点之间产品的差异。再有一个多月2013年即将结束,也到了一个岁末的盘点时期。今天我们虽然先不说横评,但却有必要先把截止到目前的这些热门手机进行大致的汇总,通过它们你也可以看到整个2013年手机行业中各种产品的发展走势。当然了为了让用户从几十款手机当中更便捷的认知,我们将它们分成了几个不同的角度来进行诠释。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由于一年到头发布上市的机型实在过多,所以有必要先定义一个条件海选。在入选门槛方面,“2013年2GB RAM四核处理器”是第一要素。因为目前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配置已经足够高且普及度较大,能够配有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硬件的产品几乎都是成熟品牌并且人气方面表现不会差劲,它们也是用户购买手机的主要两个要素。这样一来可以将2013年内上市的手机筛选出来,过滤掉那些品牌不成熟或者因为配置不够不足以引起用户关注的机型。

  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

  最终依据上述定义,我们筛选出来了43款符合此项定义的智能手机。它们都拥有相同的共性特点,比如说第一条肯定都是搭载Android系统,全部都在2013年上市开卖,并且配有2GB RAM以及四核处理器这两个基本的硬件要求。在此需要说明的是,这43款机型并非过于精细的盘点,比如说有各种不同定制版本产品时我们只将它们整体的系列型号当成一款机型一个单元。而且虽然联想K900是一款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但考虑到它处理器比拟四核的性能,所以也将这类机型涵盖其中。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43款2013年上市2GB RAM+四核Android智能手机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三星GALAXY Note 3是2013年当中上市的明星机型

  在这43款机型当中,全部都是行货版本。从配置性能以及售价方面来看它们大多定位中高端,最高售价的机型为华硕PadFone Infinity,其32GB版本定价为5998元,当然了这和它自身平板+手机二合一的卖点有关。而除去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内存这两个共性之外,43款机型全部都呈现出来了大屏幕,全面性,旗舰化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当然了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并非配置低端但是售价大众,且面向入门用户的机型,比如说像华为A199和大可乐2这类售价1299元的机型都是如此。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132139 report 8813 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每一年年终各行各业都会进行盘点汇总,手机圈当中也要推出相应的横向评比内容,来基于机型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不同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