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 :拍摄: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拍照

 

    拍摄: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拍照

    在发布会之前,ELIFE E7公布的邀请函样式设计为一面圆形的小镜子,打开后就能够看到自己,而且其背后则写有“最拍照手机”字样,看来ELIFE E7的另外一大卖点就是拍照。从配置参数来看,E7也表现的足够对得起“最拍照手机”的定义,它是全球首款搭载有专业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其CMOS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前置摄像头高达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达到了1600万像素,前后双AF的摄像头,配合高达1.34微米的像素元尺寸,可从分辨率和画质两方面来提升拍照效果。

    E7还采用了台湾大力定制的M8大镜头,它的面积增加51%,解析力高达2700线,相比普通镜头提升有29%。此外它还加入了一颗由新思考科技定制的超强马达,为镜头捕捉高画质影像输出提供了更好的动力。金立高层声称E7的拍照能力至少领先行业一个念头,从以上参数来看这点也并不算是太夸张。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ELIFE E7拍照界面/图片管理界面

    E7拥有着F2.2的大光圈,配有LED补光灯。它在拍照界面分为常规以及更高进阶的专业模式,这样一来也满足了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从设置项不难看出, 无论是HDR,全景,延时自拍,人脸检测等等功能都可以实现。在众多拍摄项当中给编辑留下较深印象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E7的“智能场景”功能,只要选择 之后相机会根据所处环境自动鉴别并调整至相应的模式,比如说光线充足下是正常拍摄而光线暗弱的环境下则会自动变为夜景模式。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简单易用以及专业进阶两种设置模式

    一般Android手机在拍摄情况下均为虚拟拍照快门,一些主打拍摄的产品则可能会加入单独的快捷拍照按键。而ELIFE E7则提供有普通,触摸,手势,微笑,声控这五种快门方式,能够随意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操作。比如说在你不方便手触拍照键时,即可通过声音来控制拍照完成拍摄。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3GB RAM+骁龙800 旗舰ELIFE E7抢先评测
趣拍当中的八种特色功能/可一站式对照片进行编辑

    除了常规的相机之外,ELIFE E7还提供有“趣拍”单独功能,在此之中你更是能够随意的进行美化或者选择模式。此外它还拥有行人清楚,滤镜,水印,幻灯片,群拍优选,轨迹,美肤,美妆 这八种不同的效果可选,并能够在图片模式下进行一站式编辑美化操作。在随后我们也将会推出ELIFE E7的拍照专项评测,届时将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该机在成像拍摄方面的亮点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8/n390966833.shtml report 27637 全新:ELIFEE7比前代提升更多    全新:ELIFEE7比前代提升更多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