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平安夜送爱妻 美的新款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谁说老夫老妻就不甜蜜?今天是圣诞节,谁说它只属于年轻人?走过了爱情的甜蜜与激情,进入婚姻,很多时候剩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然而平平淡淡才是真,在这个幸福的平安夜里,你想好了为你身后的她准备什么礼物了吗?想到她整天在厨房中忙碌,烹饪美味的同时却难免吸入油烟危害身体,而且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难免存留大量油垢难以清洁,还等什么?一款带有自清洁功能的超强油烟机现在就能帮她分担这些辛苦。

001

  清洁油烟机一直是很多朋友的噩梦,不过有了这款由美的带来的拥有自清洁功能的新品油烟机则让这一问题得到改善。美的CXW-200-TJ8037油烟机不仅外观设计推陈出新,性能方面更是让人有焕然一新之感,而且更拥有创新自清洁系统,贴心实用。

美的油烟机CXW-200-TJ8037

  美的CXW-200-TJ8037油烟机拥有全新图标文字菜单设计,大视窗显示,增强可视化,方便消费者操作。个性大视窗显示,经典精致黑玻外观,营造出欧式典雅、和谐、稳重的完美外观。

  黑晶玻璃设计,显得产品更加尊贵,表面更易于清洁,再加上自动热洗功能的设计,让产品更加完美,让消费者更加青睐。

  这一设计不仅美观,同时更为实用,上弧缘线在视觉上具有较强的拢烟效果,在冷凝板以机身之间隔层,上、左、右三方面进烟,使油烟无处可逃,体现出具有强大的吸力功能。

  与此同时,这款油烟机还是业内第一款具有一键蒸汽智清洗功能的油烟机产品,它具有自动清洗叶轮和滤网功能,解决了消费者清洗烟机的烦恼。

  内部电机叶轮采用35°黄金倾角,做到最大限度顺畅吸烟。给您创造舒适的烹饪环境。17.5m3/min大风量,超低噪音,契合我国绝大多数用户的家庭需求,极大覆盖销售群体。产品设计符合安全、可靠、环保理念,令顾客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更有四重油烟分离技术可达到97.6%全效滤油,极少油烟进入风机系统内部,极尽完美呵护烟机内部核心部件,延长烟机使用寿命。

  美的CXW-200-TJ8037油烟机的电机叶轮采用30°黄金安装倾角,做到最大限度顺畅吸烟,创造舒适的烹饪环境。配合风机下置系统,油烟行程缩短一半,吸力提升50%,更高效吸风,做到油烟不经口鼻即被彻底吸排。

  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还有专利风道系统实现封闭高效吸烟,杜绝油烟内部扩散,保障顺畅进风,平稳降噪。

  小编点评:以优雅灵动的对称弧线描绘产品独特的造型。全新图标文字菜单设计,大视窗显示,增强可视化,方便消费者操作。独有的一键蒸汽智清洗功能,具有自动清洗叶轮和滤网功能,解决了清洗烟机的烦恼。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4/n392295896.shtml report 2129   谁说老夫老妻就不甜蜜?今天是圣诞节,谁说它只属于年轻人?走过了爱情的甜蜜与激情,进入婚姻,很多时候剩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然而平平淡淡才是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