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灭微单战中画幅 CP+七大品牌新品相机点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佳能:主打小型化 迷你马克兔到来

  2014年马年伊始,一年一届的CP+也如期而至。这场在日本举办的影像大展汇集了影像领域中的各个厂商参与,无疑是今年影像领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盛宴。而在这场年度大展中,各个影像厂商也都带来了自己的新品以求吸引更多的目光和消费者。我们既看到了性能升级的新产品,也有着打破传统常规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翻今年CP+上的亮点。

灭微单战中画幅 CP+七大品牌新品相机点评

  佳能:主打小型化 迷你马克兔到来

  作为传统影像大厂之一的佳能,在本次CP+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新品。除了常规升级的各种机型外,我们见到了佳能的又一台马克兔相机,不过,这次的马克兔体积上迷你了不少。新品是G1X的升级机型G1X Mark II,也是佳能PowerShot系列的新旗舰。在等待已久后,我们终于见到了佳能的便携式大底相机的升级产品。

灭微单战中画幅 CP+七大品牌新品相机点评
  全新的G1X Mark II造型上有了巨大的改变

  新一代的佳能 G1X在外观上有了大刀破斧的改变,新相机舍弃了原有较为鸡肋的光学取景器,从而让机身的体积有了明显的降低。而全新的设计也让机身厚度有了明显降低,总体的便携性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全新的传感器,全新的处理器也让相机的整体性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灭微单战中画幅 CP+七大品牌新品相机点评
  新机型采用外置EVF取景器

  我们其实通过近几年佳能的动作就能看出,佳能虽然已经进军了微单领域推出EOS M系列,但依旧是走得十分谨慎。EOS M2仅在亚洲地区推出而未推广到欧美地区,同时,在与微单产品的竞争中仍然依靠大底便携+单反的组合式产品。理由是什么呢?

灭微单战中画幅 CP+七大品牌新品相机点评
  佳能 G1X Mark II的翻转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其实粗略地看看无反产品的销售就知道了,无反产品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虽然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但是在欧洲以及北美地区,无反相机这样的商品并不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人们仍然更多的信赖单反系统。因为单就系统相机而言,单反系统无疑镜头群更加完善,系统稳定性更好。而就使用的简便性而言,拥有大尺寸传感器和高素质变焦镜头的相机,显得更适合普通的大众用户。而这,也是我们能够看到这台佳能 G1X Mark II的原因。而从G1X Mark II来看,佳能其实在机身性能升级上还是拥有足够的实力的,不知道这样的升级,是否也能延续到佳能的单反上,这着实让人感到期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0/n395366826.shtml report 16247 佳能:主打小型化迷你马克兔到来2014年马年伊始,一年一届的CP+也如期而至。这场在日本举办的影像大展汇集了影像领域中的各个厂商参与,无疑是今年影像领域第一次真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