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化热潮来袭 解读目前阶段智能冰箱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3页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

  同为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首发的产品,澳柯玛BCD-546WSDG智能物联网冰箱将物联网理念融入了冰箱设计当中,突出了未来家庭在远程智能控制、人机交互方面的需求,是家电智能化发展中十分有意义的一款产品。

  该机采用复式对开门结构,内嵌式把手设计,全悬浮式玻璃板及四角圆弧设计。在玻璃CMF设计上,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如施华洛世奇镶钻,光栅,镭射,喷绘等,使该产品打上了时尚的烙印。抽象、几何、素雅、质感的设计风格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赋予了该产品引领潮流的勇气。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外观

  复式门设计等同于在冰箱上镶嵌有小型冷藏室,用户可以方便的存放饮料食物,整个复式门体的储物架采用全透明设计,为了使储物空间合理利用,设计人员将现有的饮料瓶、酒瓶进行统计,通过精确计算,使各个储物空间的分配更加合理,存储物品更便捷。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冷藏室复式门

  澳柯玛BCD-546WSDG智能物联网冰箱是多项行业领先技术打造的艺术臻品,在外观、人性化结构设计、智能控制、加湿保鲜技术等方面的性能指标均有较大突破与创新。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智能面板

  风冷无霜设计,冷藏室采用复式门设计,存取食物更方便。独创的立体风雾加湿保鲜技术,同时配合MEP磁能保鲜,光合保鲜,在低温状态下组成多重复合保鲜环境,延长果蔬的新鲜状态长达7-9天。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智能面板

  该机采用电容触摸屏控制器,可以使用户有良好的操作体验。静音变频技术,降低能耗的同时噪音更低。

澳柯玛BCD-546WSDG冰箱内饰

  该机以红外扫描和条码打印的方式对冰箱内的食物进行识别,操作简便。新颖食品保质期管理功能,智能提醒用户处理即将过期的食物。智能菜谱功能除了提供丰富的食谱,还可以根据冰箱内的食物自动为用户推荐菜谱。健康顾问功能可以记录分析用户日常饮食规律,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网络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对冰箱及其存储食物的远程监控,还可以充分利用网络和服务器资源。控制器和服务器具有丰富的音乐,视频,游戏等应用,服务器可以推送天气、生活常识等信息到客户端控制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7/n395737773.shtml report 12375 前言前言:近期,美菱电器宣布将发布全新一代的智能冰箱产品,并把未来的智能冰箱定义为“厨房的智能终端,家庭饮食健康的智能保姆”,这也是既智能电视被广泛认可之后,冰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