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穿戴领先者——索尼SmartWatch 2
穿戴领先者——索尼SmartWatch 2

  MWC2014会程接近尾声,各大厂商攒了一年的新品也在本次大展上集中亮相,大批新品发布是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作为行业领域的风向标MWC参展新品也预示着接下来移动电子产品的市场动态。和上一年相比,智能穿戴设备无疑是本届最受关注的电子产品,包括三星、索尼、华为、LG等国内外大厂悉数推出自己的穿戴设备新品,犹记得上一年MWC只有索尼Smartwatch一款产品。众多进军智能穿戴设备的厂商中,三星这艘航空母舰的转舵尤其让人感到意外,本以为三星GALAXY Gear只是一款试水产品,但本次三星甚至挤占了三星GALAXY S5的发布时间连发三款智能穿戴设备,并确定了三星GALAXY Gear2在构建三星电子生态系统中枢纽带的地位,可见三星对智能穿戴设备的重视程度。三星GALAXY Gear2、Gear Neo、Gear Fit、华为TalkBand B1、索尼智能手环等诸多产品闪耀亮相MWC,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盘点这些令人期待的智能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穿戴领先者——索尼SmartWatch 2

  虽然索尼SmartWatch 2并不是索尼在MWC上发布的新品,但是作为最早成型的智能手表系列,SmartWatch 2依然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本次索尼也在现场展出了这款产品。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索尼SmartWatch 2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加入更多社交软件

  SmartWatch 2表盘略显方正,不过四周仍使用圆润拐角设计,令整个表盘增加了不少时尚的气息。表盘搭载了一款1.6英寸的彩色屏幕并采用铝合金边框设计,并拥有强大的防水和NFC功能。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卡扣式设计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不同款式的表带

  SmartWatch 2适配于安卓系统手机,传输范围可达10米,除了能够做来电、短信以及天气查询外,索尼SmartWatch 2还内置了很多手机应用,比如常用的Facebook、Gmail、Instagram。

  三星GALAXY Gear2领衔 MWC智能穿戴盘点
多色可选

  SmartWatch 2拥有多色表带可选,现场向我们展示了橙黄粉紫蓝等多款不同颜色的表带版本。作为索尼出品的一款产品,SmartWatch 2在质量和舒适度上都做了相当多的优化,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穿戴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7/n395746015.shtml report 11383 穿戴领先者——索尼SmartWatch2穿戴领先者——索尼SmartWatch2MWC2014会程接近尾声,各大厂商攒了一年的新品也在本次大展上集中亮相,大批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