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迷你版拍照神器正式发布

    购买一款智能手机时,男生看性能,女生看拍照。对于男性用户来说,他们或许需要一款拥有强劲性能与顶级硬件的产品来满足他们的游戏需求,但妹子们却更需要一款能够把自己拍的足够美的手机,在朋友圈和闺蜜们互相晒自拍。2013年9月,OPPO N1作为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手机诞生,将国产手机的自拍战役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你不用问它前置摄像头多少,也不用问它能支持几级美颜,它仅凭借一颗能够206度翻转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一项极致美颜功能,就能让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自拍变得更加频繁。如今9个月的时间过去,OPPO N1 mini正式发布,更轻巧的机身为妹子们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以及不缩水的美颜。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OPPO N1发布当时确实吸引了不少热衷于自拍的妹子,但也有人表示5.9英寸的超大屏幕对于女生来说确实不太好携带,就连自拍的时候都需要两只手来扶住手机,想拗个造型卖个萌都增添了几分难度。OPPO N1 mini对于这些想要将创新自拍与便利操作合二为一的妹子们来说应该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样的翻转摄像头,搭配更加好持握的5英寸显示屏,用OPPO的官方宣传语来说,这款手机确实“小担大任,大有看头”。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OPPO N1 mini相比OPPO N1尺寸明显缩小

产品名称 OPPO N1(32GB/移动版) OPPO N1 Mini(N5116/TD-LTE版)
主屏尺寸 5.9英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280x720像素
操作系统 Color OS(基于Android 4.2) Color OS(基于Android 4.3)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APQ8064 高通 骁龙MSM8928
CPU频率 1.7GHz 1.6GHz
RAM容量 2GB 2GB
ROM容量 32GB 16GB
电池容量 3610mAh 2410mAh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LED补光灯(单)
机身特点 206度前后旋转镜头 206度前后旋转镜头

    从OPPO N1到OPPO N1 mini,与屏幕尺寸一同变化的还有手机本身的硬件参数。OPPO N1 mini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电池也调整到2140毫安时,2GB RAM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没有变动,不过处理器更改为1.6GHz主频MSM8928四核处理器,搭配450MHz Areno 305 GPU。UI方面采用了基于Android 4.3开发的Clor OS 1.4,主打的旋转摄像头仍旧为维持在1300万像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2/n400741220.shtml report 15026 迷你版拍照神器正式发布   购买一款智能手机时,男生看性能,女生看拍照。对于男性用户来说,他们或许需要一款拥有强劲性能与顶级硬件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