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Z2系统操作专项体验 易上手/玩法多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锁屏颜色随意变化
锁屏颜色随意变化

    提起索尼手机,或许仍有很多人对曾经的“索尼爱立信”那个时代记忆犹新,不过自从索尼拉开“One Sony”的战略序幕之后,索尼手机近几年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除了靓丽的机身外观依旧吸引人眼球外,在系统操作上也逐渐迸发出了丰富、新鲜的玩法和体验。比如目前索尼手机的“一姐”索尼Xperia Z2,它就在带给消费者惊艳机身的同时,也提供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多项智能操作和个性化体验,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奉上不少关于索尼Xperia Z2外表的东西,那么在系统操作以及具体功能方面索尼Xperia Z2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看过本文你就知道。


索尼Z2系统操作专项体验 易上手/玩法多

    索尼Xperia Z2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它搭载了谷歌Android 4.4.2智能系统,同时也植入了索尼自己研发的操作界面,不过索尼并未对它的操作界面有统一的官方称呼,我们暂且可称之为索尼界面。

索尼Z2系统体验  索尼Z2系统体验
索尼Xperia Z2的锁屏界面

    索尼Xperia Z2的界面有着索尼界面一贯的风格和设计,辨识度非常高。索尼Xperia Z2的锁屏界面十分简单,简单到就显示日期和时间,并没有提供进入拨号盘、信息等快捷按钮,只是底部提供有快捷进入相机界面的按钮。另外在播放音乐时,锁屏界面也会出现音乐播放控制器插件,可进行上一首、下一首、暂停这样的操作。

索尼Z2系统体验  索尼Z2系统体验
随意滑动可以改变锁屏壁纸颜色

索尼Z2系统体验  索尼Z2系统体验
随意滑动可以改变锁屏壁纸颜色

    索尼Xperia Z2的锁屏界面有着一个隐藏功能,用手指在屏幕上不停滑动且不要松开,你会发现锁屏壁纸的颜色竟然会自动改变,当改变至任意颜色时松开手指就进入桌面,此时桌面的壁纸颜色与锁屏壁纸颜色一模一样。同样我们在桌面空白处这样不停滑动且不松开时,桌面的壁纸颜色也会随之改变,另外锁屏和桌面的壁纸上的弧线彩带也会随之扭动,看起来十分的漂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6/n401395359.shtml report 8171 锁屏颜色随意变化锁屏颜色随意变化    提起索尼手机,或许仍有很多人对曾经的“索尼爱立信”那个时代记忆犹新,不过自从索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