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业绩: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达21.6%

来源:IT168网
 

  近日,三星公布了最新销售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5月,三星电视在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21.6%,相比去年11.9%的市场份额将近翻了一番,已占据全球曲面电视市场首位。同时,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三星以曲面UHD电视为中心,强化UHD、智能TV阵容的高端营销战略效果显著,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份额已达29.6%,创下了历年单季度最高值。在60英寸以上的超大平板电视领域,更是以40.7%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三星业绩: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达21.6%

  今年上半年,三星全新推出多系列UHD电视,并凭借HU9800系列曲面电视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三星方面表示,曲面屏幕不仅能够使屏幕看起来比实际更大,还能大幅提升观看视角,使不同位置的观众都能获得更好的观看角度。曲面设计甚至还能降低光源的干扰,使屏幕更具视觉冲 击力。据悉,三星曲面UHD电视拥有全球最大曲率、超清臻彩画质和自动景深优化技术,并拥有三星独创的4K锐芯图像引擎和Up-scaling画质增强技 术,可将普通内容提升为接近UHD品质的画质。此外,三星曲面UHD电视还专门设计了足球模式。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映像显示事业部负责人金炫奭表示:“今年三星创新地推出了曲面UHD电视系列产品。三星会持续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积极推进曲面电视普及,引领电视行业‘曲面'变革,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8/n402435483.shtml report 928 近日,三星公布了最新销售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5月,三星电视在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21.6%,相比去年11.9%的市场份额将近翻了一番,已占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