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调却有小惊喜 宏碁Switch 1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外观简约干练 做工品质一流

  外观简约干练 做工品质一流

  英特尔在超极本之后,大力倡导基于超极本理念的2in1笔记本产品,为的就是让用户体验到更轻、更便携、易用性更强的产品。而在这些因素主导下推出的宏碁Switch 10,则将2in1笔记本的理念做出了最佳诠释。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情况。这款机器的整体配色很有宏碁的风格,这种浅蓝色的配色在宏碁的产品中非常常见,不过究竟好不好看,笔者就不做过多评价了。

  
宏碁Switch 10
Acer Switch 10 2in1笔记本电脑

  Switch 10顶盖部分采用了交叉形的细密拉丝纹理,而顶盖部分也采用了铝镁合金打造,同时在顶端位置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这样可以保证WIFI信号不被金属材料屏蔽。

  这款产品整体的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不过朴实的设计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模式。

  宏碁Switch 10
机器设计简约干练

  Switch 10整体的设计风格简洁干练,机身部分没有太多的装饰,配色方面除了顶盖部分的浅蓝之外,屏幕边缘采用了金属银喷砂以及钢琴烤漆黑色亮面边框。

  宏碁Switch 10
触摸式的Windows键

  Switch 10的整体设计较为精细,面板之间的贴合处的缝隙非常小,几乎看不到,面板材质的切割也很规整,机身边角的弧度不大,因此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干练。

  这款机器的Windows键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对应的下方位置设计了ACER LOGO。

  宏碁Switch 10
机身设计不算纤薄,但比较轻

  虽然是一款10.1英寸小尺寸产品,但是Switch 10的机身厚度并不算纤薄,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不过由于机身较为小巧,同时使用了比较轻的合金材质,因此机身部分的重量控制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宏碁Switch 10
细节之处设置了橡胶脚垫

  Switch 10在键盘底部和机身底部都设计了橡胶脚垫,这样可以防止机身漆面的磨损,而且也可以对机体起到不错的支撑作用。

  从整体设计来看,Switch 10的外观比较中庸,顶盖的配色相对而言没有能够起到突出产品品质感的作用,不过这款产品整体的做工还是非常用心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4/n403438668.shtml report 15742 宏碁Switch10首发评测曾经谈及英特尔的Atom凌动处理器,大多数人都会嗤之以鼻,因为在整个英特尔处理器家族中,Atom是性能最弱的处理器,在唯性能至上的年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