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谁是安卓宠儿 最先升级Android L的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前言
    这个话题我们终于可以讨论一下,因为现在不少手机都已经搭载或是基于Android系统进行了定制,所以它们将会成为即将正式到来的Android L的主力军。那么新版的Android L都有哪些期待期待的地方呢:首先界面风格上回归完全扁平化,简洁明了,但色彩更加丰富,而且还加入了按键动画反馈,让一切看起来很炫。其次更重要的是,ART成为Android L主要的运行环境,实现对64位系统的提升,以及CPU和GPU性能的增强,同时还能带来更智能化的节电功能,真正在续航方面有所突破。显然Android L给人予脱胎换骨的惊人改变,谁能第一时间“拥有”它就成为惊羡旁人的事情。

谁是安卓宠儿 最先升级Android L的手机
谁是安卓宠儿 最先升级Android L的手机

Google Nexus 5

    最靠谱升级Android L的产品莫过于Google Nexus 5,即便Nexus面临被终结的可能,但也不并不意味着在首批升级Android L的大军中会缺少Nexus 5的身影。而从产品端来说,该机各方面均非常不错,完全能够完美驾驭Android L,显然搭载新系统的Nexus 5会焕然一新,迎来又一春也不一定,总之对于Nexus 5我们仍有着太多的期待,因为它的价值还是不容忽视。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图为 Google Nexus 5

    Google Nexus 5外观看上去要比前代更加“广阔”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9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搭载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13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处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很充沛。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图为 Google Nexus 5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图为 Google Nexus 5

编辑点评:

    Google Nexus 5再次到货,该机显然售价方面已经是非常理想化,而且近期跌破2K大关也是很有可能,而作为一款只能买到水货的旗舰产品,该机还是始终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当然这与其系列地位有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安卓发烧友们,对于Nexus系列的喜爱之情还是相当之深。

16GB版Google Nexus 5(日版)
[参考价格] 2185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9/n403531881.shtml report 15257 前言  这个话题我们终于可以讨论一下,因为现在不少手机都已经搭载或是基于Android系统进行了定制,所以它们将会成为即将正式到来的Andr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