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真机曝光!发布前偷跑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9页 :华为Mate 7
如今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并不少,在IFA上发布的华为Mate 7是继iPhone 5s之后的又一款按压式指纹识别设计的旗舰产品。尽管华为Mate7此前只有过一些宣传图和宣传视频,但完整的机身曝光并不多见。在Mate7正式发布之前该机真机曝光,这些真机照跟此前工信部网站展示的图片基本相同,但要更为清晰。

华为Mate 7真机照流出
华为Mate7真机照流出

  Mate7采用方正圆角设计,机身采用三段式制造,中部为大面积金属,背部有一枚巨大摄像头,摄像头稍有突出,并带有一枚闪光灯,摄像头下方为正方形圆角的指纹扫描区域,背部下方还有华为logo以及一个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从正面看去,该机边框极窄,屏占比很高。

iPhone 6真机曝光!发布前偷跑强机盘点
华为Mate 7

  在配置方面,它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MSM8916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同时,它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88度广角)+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支持全景自拍、实时美颜、视频美颜全焦模式等功能。

华为Mate 7(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结束语:

  保密措施有待提高也好还是有意而为之也罢,在发布前曝光真机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内新产品发布的毕竟阶段。到底是好是坏还是见仁见智,不过对于iPhone这种产品来说,顶着吃官司的风险给大家曝光真机的网友未免也显得不太理智,一方面或许会为自己惹来麻烦,另一方面让大家在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又少了一大看点,我们只能寄希望于苹果此次还会为我们带来类似于iWatch这种能够颠覆行业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10/n404162592.shtml report 25156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刚刚过去,而全球的果粉又即将迎来他们的大节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的主角除了已经毫无悬念的iPhone6以外,或许传闻已久的iW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