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仅排第4 市售纤薄时尚手机TOP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TOP1:ELIFE S5.1

  最终答案揭晓,ELIFE S5.1以5.15mm毫无悬念摘得最薄手机桂冠,该机已经算是非常极致的产品,甚至是迫近了5mm的大关,这在市售的手机中还是独一份,显然ELIFE S5.1再次刷新了全球智能手机纤薄纪录,并且让人感到非常震惊,展现了国产手机的优良做工,以及追求极致的态度的自信。薄如刀锋,为国产手机正名。


全球最薄纪录 ELIFE S5.1亚马逊仅1999
图为 移动4G版ELIFE S5.1

  移动4G版ELIFE S5.1正面采用一块4.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 Qualcomm骁龙Snapdragon MSM892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3版本的金立Amigo2.0。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全球最薄纪录 ELIFE S5.1亚马逊仅1999
图为 移动4G版ELIFE S5.1

全球最薄纪录 ELIFE S5.1亚马逊仅1999 全球最薄纪录 ELIFE S5.1亚马逊仅1999 全球最薄纪录 ELIFE S5.1亚马逊仅1999
图为 移动4G版ELIFE S5.1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ELIFE S5.1正在热卖,整机厚度仅为5.15mm的它则再次刷新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纪录,显然该机纤薄的程度已经达到极致的地步,就目前而言毫无敌手可言。此外该机外观方面采用了金属+玻璃式结构风格,看上去更有灵气。而在屏幕显像方面由于使用了饱和度优势明显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在色彩鲜艳上也是表现很是抢眼。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1999元,并有好礼相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移动4G版ELIFE S5.1(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

总结:

以上八款产品均是非常纤薄之作,即便是“最厚”的华为Mate7也不过7.9mm,显然超过10mm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少,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逐渐已经摸索到最佳的机身厚度应该在哪个区间范围内,并且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全息影像手机开始普及,当然这还需要一个过程,而从现在的发展来说,在7mm左右的厚度上让摄像头平整不突兀才是首要的任务,因为就连一直以平整著称的苹果iPhone手机都为此做出了妥协,这的确需要引起重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1/n404970090.shtml report 15534 TOP8:华为Mate7超薄手机有着很好的卖相,而且主流的品牌均将此作为卖点,包括像苹果新一代iPhone则将其限定到了6.9mm,这显然会再次掀起又一轮的超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