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2页 :中兴V5 Max整体设计

  前面说到中兴V5 Max是目前中兴V5系列手机中屏幕最大的,当然它的整体个头也是最大的。5.5英寸的屏幕和目前热卖的iPhone 6 Plus尺寸相同,单手操控几乎是不可能了,不过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的屏占比还是很高的,超越了iPhone 6 Plus。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5.5英寸屏的中兴V5 Max

  从实际手感来看,“大块头”中兴V5 Max的机身重量并不轻,这主要还是在于它的铝钛合金架构所致。不过相比与重量的提升,金属架构对手机防损上的升级还是利大于弊的。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手机并不轻

  可以说,现在中兴已经把蓝色定义为中兴V5系列的主打色了,不论是外包装还是中壳都是采用蓝色配色,就连标志性的HOME键也是蓝色圆圈设计,据中兴工作人员透露,未来中兴V5系列将延续蓝圈HOME的设计风格,和nubia系列的红圈HOME键相对应。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HOME键是它的标志之一

  虽然说改变并不是很明显,但中兴V5 Max还是做了不少功课的,比如它背后的摄像头一改此前颇受诟病的凸起火山口造型,改用无凸起设计,不仅更加的美观,而且相比凸起镜头更加的耐用,误触磨损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摄像头无凸起

  除了摄像头之外,为了照顾消费者右手持握手机时的操作,中兴V5 Max还把音量键和电源键都设计在手机的右侧。通过目前市场中用户的反馈来看,这样的设计还是颇受消费者青睐的。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电源键和音量键都在右侧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V5 Max还是一款可拆卸后盖和电池的手机,其实在现在这个一体机身风靡的时代,可拆卸后盖的代价还是比较高的,比如密封性和美观性等问题。不过好处也是很多,例如我们可以自备备用电池,可以节省侧边空间把SIM卡和扩展卡槽设计在中壳里。

64位CPU+2GB运存+双卡 中兴V5 Max评测
3100mAh电池

  一般来说,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更高的功耗,所以为了保证续航时间,增大电池容量是一个简单直接的方法。中兴V5 Max把电池容量提升至3100mAh,在同价位大屏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相信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8/n405529595.shtml report 9218 中兴V5Max评测随着“4G酷跑”计划正式开跑,中兴旗下的4G手机可谓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有一些主打高性价的产品。作为中兴首批“互联网思维”产品,不到千元中兴V5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