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将采用2.5D弧度屏 OPPO R7将于五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OPPO新款旗舰手机R7近日接连曝光,这次终于得到官方的证实,这款新品即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OPPO官方微博还公布了R7的第一个特点——2.5D弧度屏。

将采用2.5D弧度屏 OPPO R7将于五月发布

  从官微公布的宣传照来看,OPPO R7采用双面2.5D弧度设计,相比棱角分明的边框在握持手感上会更加舒适,同时也可以看到虽然并非此前传闻的无边框设计,但是边框也非常窄,颜值比较高。

将采用2.5D弧度屏 OPPO R7将于五月发布

  OPPO R7的海报带来我们更多的信息,“万人迷”是说R7的颜值很高,“极致美颜、超清画质”在说R7的拍照功能,“超薄时代”是说R7延续了该系列的超薄设计、不知道能否再次打破世界记录,“VOOC”在说R7支持快充技术。此外还有传闻R7将会添加指纹识别功能,具体如何,还是等等OPPO官方放出更多的料来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9/n412086239.shtml report 725 OPPO新款旗舰手机R7近日接连曝光,这次终于得到官方的证实,这款新品即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OPPO官方微博还公布了R7的第一个特点——2.5D弧度屏。从官微公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