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用么 苹果本周开售Apple Watch表带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很多人还都没有拿到Apple Watch,但是Apple Watch表带已经本周率先开始线下销售啦!

有用么 苹果本周开售Apple Watch表带
Apple Watch

  虽然用户即将能够在实体店买到Apple Watch的表带,不过9to5Mac表示店内的大部分库存将是最基本的运动款表带,而诸如米兰尼斯表带等其它五种更高端的表带的数量将会非常有限。

有用么 苹果本周开售Apple Watch表带
Apple Watch表带目前只提供运动款

  至于这些表带的用途,9to5Mac表示除了提供给目前已经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以外,零售店也将更换部分用于体验试用的Apple Watch的表带。

  不过这真的有意义么?你先把我预定的Apple Watch还给我再说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5/n413679039.shtml report 758 虽然很多人还都没有拿到Apple Watch,但是Apple Watch表带已经本周率先开始线下销售啦!Apple Watch虽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