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或采用双摄像头:一定是P出来的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 6S真的要使用双摄像头?

  台湾电子时报给出消息称,苹果打算采用Altek开发出的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双摄像头系统。

  报道中提到,Altek发言人强调,苹果考虑为下一代iPhone搭配双摄像头系统,他们相信iPhone这样之后,会引领高端手机的新潮流。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iPhone有可能会使用双摄像头,但大家听起来都太过于假,毕竟苹果没有那么激进,但现在的问题是,iPhone的摄像头表现已经不再是那么优秀了。

  可以这么想,苹果对80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吃的相当透了,如果双800万像素摄像头,似乎也没什么不可以啊。之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6S有可能使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

  但问题来了,如果真是这样,双摄像头设计还都是凸起的,这得多丑啊。

iPhone 6S再曝光:竟然是双摄像头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8/n414599220.shtml report 600 iPhone6S真的要使用双摄像头?台湾电子时报给出消息称,苹果打算采用Altek开发出的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双摄像头系统。报道中提到,Altek发言人强调,苹果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