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国行贵110 ZUK Z1 9月启海外发售计划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11日,新兴手机品牌ZUK在国家体育馆发布了ZUK Z1手机,在8月18日已面向国内用户开启首轮发售。近日,ZUK正式宣布启动海外发售计划走向国际市场。

比国行贵110 ZUK Z1 9月启海外发售计划
图片说明

  消息称中称,ZUK将在9月起面向亚太、欧洲、美洲及中东等地区发售ZUK Z1国际版。除此之外ZUK还会与亚马逊和当地经销商合作,并与Cyanogen在全球范围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比国行贵110 ZUK Z1 9月启海外发售计划
图片说明

  ZUK Z1国际版会使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41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预装Cyanogen OS 12.1系统。

  目前来看国产厂商进军国外市场是一个大的趋势,相信ZUK Z1手机依旧能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目前国际版的定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9元),相比国内1799元的售价还高了一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572044.shtml report 858 8月11日,新兴手机品牌ZUK在国家体育馆发布了ZUK Z1手机,在8月18日已面向国内用户开启首轮发售。近日,ZUK正式宣布启动海外发售计划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