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檬MOTO成主打 联想取消手机品牌VIBE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志华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联想在发布乐檬X3系列时,明确今后手机产品将保留乐檬与摩托罗拉两个品牌,VIBE将被取代。

乐檬MOTO成主打 联想取消手机品牌VIBE
  联想取消手机品牌VIBE

  之前联想手机产品主要有几个品牌,包括主打中高端的VIBE,主打千元机的乐檬以及收购来的MOTO。

  当联想发布了售价高达2999元与定位并不相符的乐檬X3时,也让外界一时摸不着头脑,随后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表示:“未来在中国,我们双品牌出击,MOTO和乐檬。”这才让人们恍然大悟。

  这也意味着,乐檬已成为联想手机主打品牌。按照联想移动的计划,乐檬产品定位在3000元以下,而摩托罗拉产品的定价区间则从1500元到5000元。另外,乐檬品牌下也会有两个系列,K系列和X系列,K系列针对千元机和600元以下市场,而X系列则布局2000元以上市场。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33714 report 746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联想在发布乐檬X3系列时,明确今后手机产品将保留乐檬与摩托罗拉两个品牌,VIBE将被取代。联想取消手机品牌VIBE之前联想手机产品主要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