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测试版北京交警App上线 在线办进京证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软件】5月19日测试版北京交警App上线,用户可通过此应用办理电子版进京证,无需前往综合检查站排队,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目前该应用仅有安卓版本,且其它功能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根据成功办理的用户所曝光的截图来看,办理电子版进京证的过程并不复杂,车主需按照要求填写车辆及进京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可获得电子版进京证,车主自行打印后便可使用,整个过程耗费仅十几分钟。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0/n450480003.shtml report 830 【手机中国软件】5月19日测试版北京交警App上线,用户可通过此应用办理电子版进京证,无需前往综合检查站排队,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目前该应用仅有安卓版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