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特斯拉Model S隐藏功能:秒变“轮船”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据ZDNet报道,随着夏季的到来,暴雨冰雹等天气也逐渐增多,城市中许多低洼地区发生内涝,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车辆都趴窝了。

  不过,如果你开的特斯拉Model S,那你大可不必太担心,因为上周埃隆马斯克证实,当Model S在遭遇积水时可以像船一样在水面上前进一会。

  不过,由于Model S并非是专门用于水陆两栖的汽车,因此马斯克也在推文中表示并不推荐这样去做。

  马斯克突然提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有一位战斗民族司机就开着Model S成功通过了一段全是积水的隧道,

  他表示,之所以特斯拉Model S能够在水上前进是因为,当车身漂浮之后,轮胎的宣传可以为车辆提供推力。

  马斯克还称,目前他正在计划打造一台能够潜水的运动车,不过由于这是一个编外项目,因此他也没有透露具体计划与时间。

特斯拉Model S隐藏功能:秒变“轮船”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7/487580.htm report 913 据ZDNet报道,随着夏季的到来,暴雨冰雹等天气也逐渐增多,城市中许多低洼地区发生内涝,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车辆都趴窝了。不过,如果你开的特斯拉ModelS,那你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