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iPhone 7 Plus跑分曝光 3GB运存确定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iPhone 7的传闻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除了主板设计在小白用户眼里很难理解之外,iPhone 7系列的硬件配置、外观还是很容易被大家吃透的。那么,既然说到了配置,不如来看看新曝光的消息,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疑似iPhone 7跑分曝光

  据外媒报道,疑似一份iPhone 7 Plus的跑分数据在网上曝光。这份跑分数据中的机型代号为“iPhone9,2”,很明显是一款原型测试机。该机采用双核处理器,频率高达2.37GHz,比频率为2.26GHz苹果A9X处理器还要快,这预示其性能会有所提升。此外,该机还内置3GB运存,如果这份跑分数据真实无误,iPhone 7 Plus甚至iPhone 7全系机型,将会在前代的2GB运存基础上进行升级,畅快的使用体验也就不在话下了。

  跑分数据还显示,iPhone 7 Plus将运行iOS 10操作系统,但并未给出该机的镜头像素。考虑到今年苹果会推出双镜头版的iPhone 7 Pro,专攻拍照,所以iPhone 7 Plus的镜头像素升级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就苹果技术而言,iPhone 6s的1200万像素拍照效果其实也是不错的,你说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0/n463453017.shtml report 695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iPhone7的传闻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除了主板设计在小白用户眼里很难理解之外,iPhone7系列的硬件配置、外观还是很容易被大家吃透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