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ote 7国行真机曝光:正面无三星LOGO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7无疑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手机,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当然是它的国行版本什么时候发售?价格多少?

  今天早些时候有爆料称,Note 7国行的售价为4GB+64GB 5688元、6GB+128GB 6088元,8月26日正式发布,9月2日开卖。

  而微博网友@KK低调 在三星专卖店内打探到,Note 7 6GB国行版本的价格为5988元(比此前说的便宜了一百块),时间上是8月底发布,9月初到货,更具体的时间待定。

  这样来看,Note 7国行版的大致进程已经明了,本月底开发布会,下月初上市,而价格4GB版肯定超过5500元,6GB版则在6000元上下。

  国行版Note 7将会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支持双卡全网通、可扩展(三选二),而且机身正面顶部没有三星LOGO——这样你喜欢吗?

6GB 5988元!Note 7国行真机曝光:正面无三星LOGO

6GB 5988元!Note 7国行真机曝光:正面无三星LOGO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0/n463474127.shtml report 698 三星GalaxyNote7无疑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手机,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当然是它的国行版本什么时候发售?价格多少?今天早些时候有爆料称,Note7国行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