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653+6GB内存 vivo X9确认前置双摄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此前传出vivo将在下月推出X9系列新机,并将首次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的消息。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证实。日前,由于vivo内部人士在发布的微博中首次出现了“前置双摄vivo X9”这样的尾巴,所以也意味着这款新机确为前置双镜头设计,同时网友爆料称将vivo X9系列将搭载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全新的IMX362传感器,甚至大屏版本的vivo X9 Plus更是前后均为双摄像头,首次开创了手机搭载四枚镜头的先河。

  确认前置双摄

  最近有关vivo X9系列的消息被炒得火热,据称有可能会首次搭载前置双摄像头。而现在,这样的说法最终得到了证实,根据vivo产品经理@vivo韩伯啸发布的微博尾巴显示,这位内部人士使用的是“前置双摄vivo X9”手机。虽然该条微博很快被删除,但也算得上首次确认了vivo X9将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的传闻。

骁龙653+6GB内存  vivo X9确认前置双摄

  而在此前,则有据称是vivo导购员的网友发布的微博称,vivo X9双摄闪拍神器将于11月17日在北京798正式发布。同时还有网友也在微博上给出了“vivo X9即将双摄来袭,拍照闪拍神器与你没(玩)”这样的宣传口号,由此可见vivo X9距离我们已是越来越近,并且还会在vivo家族中首次采用前置双摄像头。

  高配前后双摄像头

  不过,这还不是vivo X9系列最厉害的地方。根据网友微博上的爆料称,vivo X9系列仍会两款机型推出,其中小屏版为后置双摄像头,而大屏版则会前置都是双摄像头设计。所以如果传闻最终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vivo将会首次为新款新机引入四枚摄像头的设计,这在业内无疑还是第一次。

骁龙653+6GB内存  vivo X9确认前置双摄

  当然,如此说法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毕竟vivo产品经理微博尾巴中出现的vivo X9为前置双摄像头,而不是传说中的后置双摄像头。此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vivo X9将会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和拥有6GB内存,并且会用到全新的索尼IMX362传感器,但该款处理器据称是三星独享的IMX260的公版,至于两者会有怎样的差异还没有具体的信息。

  11月17日发布

  而根据网友@科技九洲君曝光的一张疑似与内部人员的聊天截图来看,似乎vivo X9确实采用了前置双镜头设计,并且背面的主摄像头还会采用索尼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与前面网友披露的信息比较吻合。此外,在此次@曝光的聊天截图中,似乎还是出现了疑似vivo X9的图片,其正面仍然配备Home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但在背面则采用了类似魅族MX6的弧形天线设计,只是有可能基于保密的缘故,手机上半部分的模样没有出现,应该是为了防止前置双镜头的设计被泄露。

骁龙653+6GB内存  vivo X9确认前置双摄

  至于vivo X9系列其他配置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为了与OPPO R9系列进行竞争,还准备将触控屏更换为5.5英寸,所以也预示着所谓小屏版的vivo X9将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而大屏版的vivo X9 Plus则有可能装载6英寸触控屏。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随着传闻中11月17日发布会的临近,相信还会有更多vivo X9系列的消息被披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7/n471504814.shtml report 1744 【IT168资讯】此前传出vivo将在下月推出X9系列新机,并将首次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的消息。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证实。日前,由于vivo内部人士在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