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英特尔将淘汰酷睿:2020年推新x86架构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Bitsandchips爆料,英特尔正在研发全新的x86处理器架构,目的是取代当前的英特尔Core架构,英特尔之所以下决心,主要是AMD的步步紧逼,特别是AMD最近刚刚完工的Ryzen架构。


传英特尔将淘汰酷睿:2019年推新x86架构
传英特尔将淘汰酷睿(图片来自cnBeta)

    爆料称,英特尔正计划在2019年正式退役老旧的x86架构设计,而Tiger Lake将是最后一代产品。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英特尔的新架构不会向后兼容,与当前酷睿架构迭代升级却仍持续兼容的做法完全不同。

    Bitsandchips指出,如果按计划进行,最快在2020年就能够见到英特尔基于最新x86架构的处理器登场了。目前,英特尔方面并没有对此回应。

   按照英特尔早前路线图显示,Coffee Lake将在2018年上市,将采用10nm制程工艺。2019年是10nm的Icelake,2020年是10nm的Tiger Lake。

    反观一下AMD,其部署的7nm产品和AMD Zen+将在2019年面市。如果AMD真心给力的话,英特尔肯定会想方设法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9/n477240754.shtml report 853 据外媒Bitsandchips爆料,英特尔正在研发全新的x86处理器架构,目的是取代当前的英特尔Core架构,英特尔之所以下决心,主要是AMD的步步紧逼,特别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