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王者出击 诺基亚2月发布新机全面披露

    随着今年二月在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事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将拉开帷幕,所有的人都开始期待众多手机巨头们将会本次展会上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尤其是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在经历CES2008的低调之后会在本次盛会上推出哪些更具杀伤力的手机,无疑更成为了无数手机迷热烈讨论的话题。从种种迹象来看,包括N系列和E系列以及当前正在市面上热销的几款S60手机的升级版本将成为诺基亚在全球移动大会之上的主角。

诺基亚N96

  几乎没有多少悬念的是,作为诺基亚最受关注的系列产品,以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为卖点的N系列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将可能在Mobile World Congress之上发布包括N96和N78在内的两到三款N系列新机。其中,以诺基亚经典机型N73嫡系传人身份登场的N78将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N系列新品,采用直板设计,内置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搭载S60第三版PF2软件平台(S60 V3.2),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设计,支持HSDPA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采用怎样的处理器和是否内置GPS功能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说法。

诺基亚N96

  而对于不久前真机亮相的500万像素手机N96则无疑将诺基亚在今年一季度最具备震撼力的旗舰产品。该机从整体上来看,似乎是诺基亚N81和N95的混合体。除了在手机功能按键区所采用的14个操作键的设计与N81如出一辙之外,包括双向滑盖设计、8GB的超大内存及5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则与N95在设计和功能规格上相当接近。不过,作为诺基亚N系列目前最高规格的产品,N96不仅将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版本,并且在支持TVB-H数字多媒体电视节目接收功能的同时,还能够在手机上播放DVR格式文件。而包括HSDPA/WLAN无线局域网、8GB存储卡扩展和GPS等功能则进一步体现了该机功能集大成者的定义。除此之外,诺基亚还将可能会为正在热卖的N82推出8GB版本。

诺基亚E71

  至于面向商务用户的E系列产品,诺基亚也寄予了相当的重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本次全球移动大会期间诺基亚将可能会发布E71和E66两款E系列新一代手机。其中,以诺基亚E61i的接班人的身份亮相的E71将拥有10毫米的纤薄机身和流畅的机身曲线,装载有标准QWERTY键盘,并采用了最新的S60v3.2系统版本,提供更便利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并且作为一部商务智能产品,该机还将提供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支持GSM/GPRS/EDGE/WCDMA和WLAN无线局域网,而且还增加了对HSDPA网络的支持。借助增加的前置摄像头,更可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此外,该机还将内置的摄像头升级为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也将整合GPS导航功能,借助卫星定位导航和A-GPS辅助导航功能,让手机在同类产品中更具竞争力。有些遗憾的是,虽然诺基亚E71体积相当轻薄,但仅为2.36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与传闻中使用的2.8英寸屏幕有着巨大的差异。

诺基亚E66

  至于另外一款E系列手机E66则将作为诺基E系列中最畅销的E65的接班人推出,同样以更完善的网络功能和支持GPS功能和装载320万像素摄像头为主要特色。据悉,该机将搭载S60V3.2系统版本,装载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支持WCDMA/HSDPA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装载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和内置GPS导航功能,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到8GB的海量空间。而根据曝光的沃达丰官方文件显示,该机将与E71一样将在今年的2季度发售,而销售价格则为280英镑,约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

诺基亚5710 Xpress Music

  至于其他S60手机的升级版本方面,由于诺基亚5710 Xpress Music真机的曝光虽然让原本有所期待的人们有些失望,但这并不妨碍诺基亚将会在本次盛会上推出这款手机。从该机的功能上规格上看,这款一度传闻将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功能的手机与当前销售的诺基亚5700 Xpress Music没有任何差别,但依据过去该机2GB版本在国内发布时,海外媒体将其称为5710的说法来看,该机有可能是诺基亚面向其他市场推出的诺基亚5700 Xpress Music的 2GB版本。
除此之外,对于去年3GSM世界大会期间发布的GPS手机6110Navigator也会有升级版本问世。据悉,该机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将内置摄像头提升为320万像素,并将使用新的导航软件,而最终的手机型号则可能会被命名为诺基亚6210Navigator。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更为人关注的诺基亚S60触摸屏手机似乎不在本次发布的范围之内,预计诺基亚在今年二季度专门推出该系列产品的可能性比较大。

  概括而言,在本次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之上,诺基亚推出的新品将以S60 V3.2系统手机为主,包括N系列和E系列以及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定位,集中体现了芬兰巨人欲借助众多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手机和商务智能手机体现自身的实力和领导地位的意图。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