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现场:MID产品串串烧 让你一次看个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2:58 来源:搜狐数码

    08年4月2日 今天我们在英特尔上海IDF上,首次看到了MID真机,这是CeBIT之后MID产品首次在亚洲发布。在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阿南德先生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的MID产品,有十几个OEM厂商的成品展示。

  据了解,英特尔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被业内看作是一款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其核心的设计思路是将移动多媒体与互联网无缝联结。为此,英特尔特别将其定义为比PPC、智能手机屏幕略大并且比UMPC英寸略小的5到7英寸产品,而这将是一个全新的移动产品市场。

  所有符合MID标准的产品将不带有键盘,仍通过触摸式屏幕实现多媒体应用。而在网络接入方面,MID将放弃GPRS\CDMA联入,转而引入802.11X(a/b/g/n),未来还将集成WiMAX。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