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现场:华旗首款MID设备亮多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7:06 来源:搜狐数码

  在今天上午的英特尔IDF大会上,华旗总裁冯军向大家展示了华旗的首款MID产品。外观上看和索尼UX系列一样都采用了推屏设计。采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Atom,主频800HZ,4GB的SSD硬盘,双摄像头。内部还预留了3G模块接口。

  前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看到了这款MID产品和技嘉的一款MID,几乎是一模一样。经过采访原来这并不是巧合,而是两家MID生产商选用了同样的外观模具,并且签署了严格的协议,在彼此的市场不会冲突出现。这样,如果你不是个满世界飞来飞去的人,你是绝不能看到这两款产品在同一时间出售的。

  这款产品第一批的出货时间预计要在6月份以后,具体价格没有确定。不过在三月的德国CeBIT上有外电消息说价格会在5000—7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梁冰)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