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赛扬也双核 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

  神舟优雅W230S的硬件配置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移动版赛扬处理器是英特尔面向入门级移动用户推出的产品。为了区别于奔腾双核与酷睿2双核系列处理器,移动版赛扬处理器往往是在上述两个系列产品的在基础之上简化而来,例如限制了其运行频率、缩减了二级缓存、不支持深度睡眠等先进技术。

神舟优雅W230S

  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采用了双核心设计,基于merom核心,采用了65nm制程。T1400处理器运行频率1.73G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FSB。T1400处理器二级缓存较之上一代赛扬M5xx系列处理器缩减了一半。
产品配置列表

神舟优雅W230S

  神舟优雅W230S标配1GBDDR2内存,有两组单条512MB内存组成,如果用户日常操作的强度不高的话,没有升级内存的必要。W230S采用了GMAX3100显示芯片,这是便携型笔记本电脑所习惯采用的显卡,能够很好的兼顾到整体功耗控制。
神舟优雅W230S

  神舟优雅W230S没有配备无线网卡模块,不过在产品内部预留了mini-PCI插槽,用户可以十分方便的自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