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由于是工程样机,所以本次参测的这款P8010笔记本在屏幕漏光的控制上并不理想,特别是屏幕下边框处与左上角的漏光问题较为严重,希望在量产型P8010笔记本上这个问题会得以解决。

P8010
 
P8010

垂直可视角度测试

P8010
 
P8010

水平可视角度测试

    在可视角度的测试方面P8010也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可以看到在将屏幕进行一定的角度变换后,其所显示的颜色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特别是垂直角度在大于150度后基本上就很难辨别屏幕所显示颜色。而水平可视角度表现稍好,但是在角度大于70度时也会出现色彩暗淡的情况。不过考虑到,P8010笔记本的商务应用层面,这样的测试结果尚可被我们接受。

P8010

银白色金属屏幕转轴

P8010
 
P8010

笔记本左右两侧屏幕转轴

P8010

屏幕顶盖最大打开角度为160度

    如果您阅读过编辑早先的笔记本评测文章就可以了解到,下沉式屏幕转轴的优势在于可以不增加机体底座部分厚度的情况下对屏幕顶盖提供支撑。对于以轻薄为主要目的的富士通P8010笔记本而言,其责无旁贷的选择了下沉式屏幕转轴,并且采用铰链作为阻尼输出源。通过多次开合试验可以发现采用了下沉式转轴的P8010笔记本屏幕顶盖最大打开角度为160度左右,并且在关闭至40度时会自行失去阻尼力而关闭顶盖。需要说的是,由于阻尼丧失点的位置较高,所以在扣合顶盖的时候会与底座产生较大的冲击。

P8010
 
P8010

屏幕顶盖打开效果

    也是得益于铰链阻尼源的优势,P8010笔记本在屏幕旋转至各个角度的时候都能够输出均衡的阻尼力,并且屏幕没有任何的晃动或者位移情况的发生。而且在多次开合屏幕顶盖后该机也没有出现回转生涩或者松垮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