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U908对比U608/G608! 性能提升全揭秘



U系列升级揭秘:功能界面

  三星U608推出的时候,界面最有特色的要数Live world了,Live world是一个墙纸模式,选中之后,会出现目前所在地的地标,例如我们中国就是万里长城,不过万里长城并不是最特别的,最特别的在于这个壁纸能够根据时间以及信号的变化而改变,例如在白天的时间段则是蓝天白云阳光灿烂,而在夜晚则是黑夜流行再加上绚丽灯光,把整个长城照耀的灯火通明。而信号不好的时候则是云层覆盖整个天空,信号强的时候则是万里无云,给人的感觉很特别。

特色的Live world主题

  作为三星目前最新的机型,U908却没有支持Live world功能,只能使用普通的壁纸了,不过U908作为后起之秀,自然有新的优势。首先,功能表采用了平面图标,看起来更加特别,触动LED感应按键的时候,机身会发出轻微的震动反应,这个设计是U608的感应键所没有的功能。

与E958类似的触控键区

  三星之气推出的部分机型有很动感的过场效果,这次U908也加入了这个功能,“滑动”或“门”两种效果,运行起来效果非常流畅,这使得菜单的操作不会那么单调,也增加了操控感。今年是我们中国的奥运年,而三星也是今年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所以U908的开、关机都有奥运会的标志,同时缺省的壁纸里面有很多是奥运主题,例如可爱的福娃也在里面!

内置了许多奥运的元素

  相比U608,三星U908人性化方面有所提高,例如“区号信息”,里面有中国个省市以及其它国家的区号,不过这些区号只能在我们呼出号码是调用,长途来电时并不会自动显示来电号码的所属的地区。U908查找联系人界面,非常“中国化”,把三个搜索的空位隔开,这样更符合我们中国人一般姓名组成,输入的时候就更加清晰了。另外,U908在日历的右下角直接显示中国的农历,这点U608是不具备的。

细节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