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款500万像素拍照 摩托罗拉ZN5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9:47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在相比对手迟了一年之久后,摩托罗拉的首款500像索影像手机ZN5终于露面,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10点在北京华贸广场上,摩托罗拉全球首发了旗下今年的重量级产品。据介绍,摩托罗拉ZN5将于2008年7月21日左右在全国开卖,价格也是众多摩托迷所关心的,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该机的上市价格大约在3500元人民币左右。

  摩托罗拉ZN5的尺寸为117.96mm X 50.50mmX11.80mm,重约112g,目前只有极速灰一种颜色,或许将来会推出更多的颜色选择。搭载了一块2.4 英寸320X24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显示效果很好。只是950毫安时的电池不知道能够实际待机多长时间,官方给出的通话时间为240-350分钟,待机时间为155-230小时,该机采用了MOTO丽音专利技术,嘈杂环境中依然保持清晰通话。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高亮度氙气闪光灯,柯达PerfectTouchTM画面优化软件,全景拍摄,极速瞬拍,快速成像,高速连拍。4GB可扩展存储,支持MP4/RM/3GP等多种视频播放格式,支持WMA、MP3、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随时随地享受无线音乐,支持蓝牙无线打印。该机采用了LINUX/JAVA智能操作平台,500MHz高速处理器加速菜单响应速度、支持强大多任务处理。

  摩托罗拉ZN5在造型上与以往作品相比还是有所突破的,不过我们可以从E8身上看到摩托罗拉未来的发展趋势,当然ZN5就是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但实际上,无论是11.8mm的厚度还是感应式键盘都有明显的V3的影子,看来经典的东西确实很难磨灭,而ZN5将采用与E8一样的ModeShift魔换技术键盘以及键盘力反馈技术,手机可以在通话、拍照、娱乐等不同功能间切换,可玩性应该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