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13寸]最低跌至2699 近期13寸低价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与价格的平衡:戴尔 XPS M1330 6999元

  编者点评:以大众化和高性价比著称的戴尔推出的这款至轻至薄XPS M1330,可谓难能可贵。有几大亮点:做工优良、LED背光显示屏、T5550处理器+GF8400独显的中端主流配置(配置可选)、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顶盖颜色可选。另外,对外观和轻薄的要求不是太高,而对性能要求高的朋友可以参考Vostro 1310系列:T8100+独显 戴尔13寸本仅6751元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轻薄系列,就连一向以性价比和售后著称的戴尔也有至轻至薄的XPS M1330,该本本采用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显得十分的轻巧。这款13寸且配备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50处理器+GF8400独显的戴尔XPS M1330售价仅为6999元,很适合喜欢玩游戏又需要进行移动操作的朋友选购。


戴尔XPS M1330

  采用LED屏幕的戴尔XPS M1330笔记本外观更加轻薄,标配为黑色或者红色带摄像头套件,顶盖采用立体璨晶亮面、仿陶瓷烤漆等特殊工艺让这款笔记本的外观更加炫酷。


戴尔XPS M1330

  配置方面:戴尔XPS M133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主频1.83G,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双频802.11a/g无线网卡,NVIDIA GeForce Go 8400M GS 独立显卡,存储空间上,升级了1GB双通道内存、1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同时,支持1年全面保护意外损坏支持服务。


戴尔XPS M1330

  酷睿双核+1GB内存、NVIDIA GeForce Go 8400M GS 独立显卡搭配上戴尔XPS M1330的时尚外观,仅售6999元的价格,性价比足够高,免费升级摄像头之后,电脑的交互能力更强。同时,该款电脑不仅仅拥有性价比,实际的使用感受和电脑质量都出于较高的位置,目前购买比较超值。同时,增加了粉色外观更适合女性朋友的选购特点,同时配备粉色顶盖的机型还包括其它型号的XPS M1330以及XPS M15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