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中低端独显组:测试结果对比

· 中低端独显组:测试结果对比

  我们的测试项目主要分为理论性能和实际性能两个部分,其中理论性能测试包括3Dmark05(1024×768分辨率)和3Dmark06(1280×800分辨率);实际性能包括两款热门3D游戏《实况足球2008》和《极品飞车11》,游戏测试分辨率全部统一为1280×800。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3Dmark05测试画面           3Dmark06测试画面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3Dmark05/06测试成绩对比

  从两项3Dmark的测试成绩来看,Mobility Radeon HD 3470的性能似乎更胜一筹,领先GeForce 9300M G大约9%左右,看来它核心/显存频率更高的优势确实起到了一定作用。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两款显卡在实际游戏中的表现。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实况足球2008                           极品飞车11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不同画质下的游戏流畅度对比

  测试结果表明,在《实况足球2008》中,两款显卡都可以在1280×800中等画质下流畅运行,但当画质设定为“高”后,9300M G的平均帧数降低至40FPS以下,由于这款游戏特殊的跳帧设定,使得画面变得很卡;不过此时,HD 3470却仍然保持在48~50FPS左右,基本可以令人接受。看来在这款以像素填充为主的游戏中,A卡会有更好的表现。

  但在《极品飞车11》中,当我们适当开启部分特效时,HD 3470的帧数下降速度却明显比9300M G更快,这意味着游戏中需要大量的纹理填充运算,此时更适合N卡的性能发挥。不过总体而言,两款显卡都可以在1280×800中低画质下较为流畅地运行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