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硬件配置信息检测

  迅驰平台的每次更新换代,归根结底还是依靠核心技术的进步,以最重要的处理器部分为例,新平台中的Penryn处理器应用了45纳米制造工艺(降低成本和发热量)、High-k栅介质(降低漏电率)、SSE4.1多媒体指令集(增强视频编解码性能)、C6电源管理(降低待机功耗)等诸多新技术,并且进一步将前端总线提升至1066MHz。

  除了性能的提升,迅驰2平台处理器的最大进步其实是对功耗的控制,在面向主流消费类市场的处理器中,除了继续推出35W的T系列处理器之外,还会有25W的P系列处理器,这不但可以降低处理器的发热量,而且还能显著延长本本的电池续航时间。


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顺利通过Montevina平台的认证

  以本次评测的P8600处理器为例,它同样拥有2.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和1066MHz前端总线,在各项测试中都表现出了出色的效能,因此我们很看好这类产品,建议大家今后优先考虑这些型号以“P”开头的处理器。

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主要硬件配置信息一览

  也许有些朋友会想到那些型号以L或U开头的低电压处理器,它们确实更为省电,但我们认为它们很难成为主流,原因有三:1. 性能相对较弱(只能应付普通日常办公应用),2. 价格普遍偏高(定位于高端商务用户),3. 采用这类处理器的笔记本也相对较少,仅出现在一些超轻薄的商用本上。

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P8600处理器参数及SuperPI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最近购买了基于SantaRosa Refresh平台的独立显卡笔记本,那么无须因为迅驰2的发布而感到后悔,因为SantaRosa Refresh平台已经提前采用了45纳米Penryn处理器,仅仅是前端总线稍低一点、功耗仍为35W而已——要知道,每当新平台发布前后的几个月时间内,购买上一代平台都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更强集显更低功耗 迅驰2平台详细测试!

最新的WiFi Link 5100无线模块

  新一代的无线模块将分为四种型号,其中5100也为两根天线(通信信道1×2),用于取代沿用多年的3945ABG;5300则为三根天线(通信信道3×3),用于取代4965AGN。此外,5150和5350则分别在以上两款产品的基础上,加入了对WiMAX的支持。考虑到目前国内的无线网络环境,我们认为普通用户选择5100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