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迅驰2独显 神舟新本HP940仅799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直备受关注的英特尔新一代移动芯片组“Montevina”于14号在中国正式发布,给许多等待的厂商及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希望。推出新品速度超快的神舟准备第一时间推出十几款迅驰2本,其中优雅HP940是一款面向高端时尚人群的机型,配Intel迅驰2移动处理器技术,ATIobilityRadeon HD3470高端独显,生物指纹识别、130W摄像头等,新品仅需7998元。
  15.4寸的优雅HP940采用灵性的水蓝色,优雅大方。表面的喷漆涂层处理非常精细,平滑而不易留下指纹。HP940一改普通产品按键单调设计,别出心裁得将电源键设计在液晶屏转轴处,水晶般按键质感,尽显雍容华贵。同时提供ECO模式(经济/省电模式)启动按键,可有效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内置智能生物指纹识别系统,出色而准确的指纹识别技术,简化输入密码的繁琐,提高了安全性。重仅2.75kg(含8芯电池,不含适配器),不属便携范畴,是一款家用娱乐机型。
  优雅HP940搭配的Intel全新Penryn核心酷睿2处理器,采用全新45nm制造工艺,高达1066MHz前端总线,北桥与核心之间传输数据更迅速、高效,支持英特尔HDBoost技术,在应用速度上得到50%提高,3M的二级缓存明显提高资料读取执行命中率。搭配Intel45系列高速芯片组,北桥PM45,南桥ICH-9,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频率和带宽更高,更加节能。
侧A面

  HP940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HD3470显示芯片,核心代号为M82-ME。该芯片采用了ATI最新的55纳米工艺,可以表现出更低的发热量及更少的功耗。拥有40个流处理器,550MHz核心频率,650MHz显存频率,显存位宽为64bit。HD3470还能对微软VISTASP1提供DX10.1技术上的硬件支持,其256MB的显存容量,使系统可以流畅运行经典或最新的3D游戏。在测试性能上相比现有主流的ATIHD2400和Nvidia8400M-GS均高出不少。
超轻薄设计

  该本本采用Intel全新5100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接入,收发文件速度相较现在的4965无线网卡提高8倍,而无线覆盖范围则提高2倍。拥有的250G大容量硬盘,能和台式机容量相比,配DVDRW刻录,保存任何资料都不在话下。2G内存确保高端处理器与显卡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该本本还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相结合,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2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ExpressCard,eSATA和HDMI,布局合理,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数码设备,其中eSATA接口传输速率高达3Gbps。
独立小键盘

  点评:够强悍的一款本本,外观也采用新模具,更显时尚、高端、纤薄。现在购买即可获得价值228元的杀毒软件及价值1188元的神舟笔记本金牌礼包,内含鼠标、笔记本包、液晶清洁剂以及游戏礼包,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欲出手笔记本的朋友可要抓紧啦!
智能指纹识别系统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