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用户投诉3台三星空调3年不到报修近30次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13日,新民网接到市民申先生来电称,家中3台2006年购买的三星空调,使用过程中不断出现问题,至今已经报修不下30次了。而且每次维修结束,对方都不肯留下维修清单,个别人员态度恶劣。

今年7月底,其中一台空调再次故障,这次维修人员索性不来了。

  申先生告诉新民网记者,这3台三星空调是2006年1月份购买的,其中的2台挂壁机自使用后就不断出现问题,报修了不下20次,1台柜机是今年开始出问题的,差不多也报修了10来次。申先生表示,自己曾向三星公司提出更换这3台问题空调,但三星公司回复他超过3个月的时间,不予更换。申先生无奈地表示,“我也就这个情况咨询过12315,对方说向这种情况完全是可以要求厂家退换商品的,但三星客服每次都说会处理,然后就没了消息。”

  申先生表示,三星公司的维修部也存在操作不规范的现象,每次维修结束,对方都让他在空白的维修单上签字,却不写维修记录,也不将维修单留给他。甚至还有一个姓黄的维修员要求他向回访电话说“已更换零件”。“我明明没有看到他换零件,怎么可以乱说呢?”面对维修人员的这一做法,申先生感到不解。

  今年7月底,无奈一台空调再次发生故障,黄先生不得不再次报修,却不料那个姓黄的维修员突然打电话给他,让他一定要向回访电话说“已更换零件”,且态度十分恶劣。申先生当即表示了拒绝,此后维修部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至今已经要3星期了。

  新民网记者随即拨打了这家三星维修部(上海百怡家电维修站)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在11点多刚接到申先生的最新报修,将尽快安排维修人员上门。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从2007年至今,总共有10条报修记录,其中7次确认是无故障,其余2次有维修并更换零件,1次在7月底,确实没有上门。而2007年之前的报修记录,电脑中无法查到。

  对于为何报修3周没有上门,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三星空调主要部件保修3年,更换零件需要收取费用,此外还有上门费,申先生都没有支付过,因此维修人员就不愿再次上门了。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维修人员在操作过程中肯定不会有违规现象,维修单肯定也是每次维修结束后要给到客户的。记者提出是否应该先找黄姓员工调查一下再发表看法,该工作人员还是很肯定地回答,“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就维修部的回复,新民网记者再次致电申先生。申先生表示,和记者的通话刚结束不久,就接到维修部的电话,说要尽快上门维修。“三台空调的保修卡上都写得清清楚楚,‘整机保修3年,主要部件保修5年’,怎么又说需要收费了呢?再说刚才维修部在电话中也没有提到收费的事情。”申先生哭笑不得地表示,“现在也就希望空调能快点修好了。”(新民网 实习记者 沈文林)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