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IQ拍照再升级!索尼爱立信G900c评测



● 评测总结 价格虽中端功能却时尚

    评测到这里也将近结束了,我们在来回顾一下这款索尼爱立信G900c的优势所在,首先是该机拥有着朴实的外观,没有什么花哨,在现在令郎满目各式各样不同外观的手机当中能让人眼前一亮,而另一样不同的则是该机采用了UIQ智能系统,还有良好的JAVA硬件能力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而刨去所有这些不说,该机还有着平庸的售价。

    这样看来,索尼爱立信G900c很容易就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但实际上该机却又有着很大的弊端,比如说在S60和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如日中天,在iPhone风靡全球的时候,索尼爱立信的这款G900c无论是外观还是智能系统上都没有特色,并不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样的该机也不是很符合商务人士的品味,那么该机出路为何?

索尼爱立信 G900c 优点:
    ★ 外观造型朴素,拥有复古的美感。
    ★ 13mm超薄身段,超薄智能的好选择。
    ★ 机身键盘设计中规中距,使用感受不错。
    ★ 2.4英寸硬质触摸屏,避免死角,使用方便。
    ★ 手写键盘双输入,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 独特的屏幕两端手写方式,进一步增强使用快感。
    ★ 全新界面的UIQ3.0智能系统,操作更简单,界面更绚丽。
    ★ 功能丰富扩展性强。
    ★ 便签功能非常实用。
    ★ 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手触对焦。
    ★ 拍照效果不错。

索尼爱立信 G900c 缺憾
    ☆ 菜单响应速度慢
    ☆ 手写笔较短
    ☆ 相比于G700c,仅拍照功能有明显所提升。

    很简单,综合各项参数来看,索尼爱立信G900c的优质集中在简单易上手,触屏兼键盘输入满足国人需求、朴实无华的外观又符合所有人的倾向,而火热的红色款则更加贴近时尚潮流,另外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自定义对焦点功能能把很多拍照手机比下去,更不要说那写智能手机了。另外,仍然最主要的一点,全新的G系列机型很明显定位中端,而这款索尼爱立信G900c虽然身为G系列旗舰,但显然不会拥有旗舰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