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简约不简单!惠普迅驰2平台6530b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6530b外观设计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顶盖采用银灰色喷涂制成,银灰色往往是娱乐本偏爱的主色调,但应用于本机中却透着一种稳重的感觉,顶盖中央刻有“HP”字样的LOGO,这也是惠普商务本统一的标配LOGO,整体设计相当简洁,毫无拖沓之处。也许您不是商务笔记本的使用者,但您是否也对它的简约,精炼与智慧深有感触呢?


惠普Compaq 6530b


惠普Compaq 6530b


惠普Compaq 6530b

    不论是笔记本还是其他数码产品,不少用户反映采用喷漆涂装的材质长时间使用后都会有“掉漆”的情况出现,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商务场合上,编辑认为不仅影响了机身外表,更在无形中影响了您的气质。

    惠普Compaq 6530b外壳和掌托部分采用了Dura Finish防划技术,即使您每天工作与它“亲密接触”,都不会因为手部的摩擦使之磨损,这的确是一个实用的设计,编辑按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一年就有138240分钟在使用键盘,如果不进行特殊处理,再耐磨的掌托也会被折磨得面目全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