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内部拆卸情况

·内部拆卸情况

    这款华硕F8V引人注目的地方使其强悍的配置,英特尔酷睿2 T9400+ATI Radeon HD 3650的组合是一般笔记本无法比拟的。作为一款高端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部用料来说都应该无可挑剔。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进行了简单的拆解,看看其内部的构造情况。


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机身内部构造

    从这款机器的内部构造我们可以发现共由四大模块组成,其依次是内存、处理器、显卡和散热模组。非常清晰的模块结构也使我们很容易了解其工作原理,显卡和处理器两个高热芯片的散热任务统一由散热模组但当,由于两块芯片和散热模组靠得非常近,所以热量可以及时有效地被排出。

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散热模组特写

    这款机器的散热模组主要是由两个铜质热导管和一个风扇组成。两个铜质热导管分别伸向了中央处理器和显卡的图行处理器。

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独立显卡部分

    华硕F8V采用了ATI Radeon HD 3650的独立显卡,我们把这块显卡拆解了下来。从显卡PCB板上的标识我们看到其采用了DDR2的显存,采用了M86核心架构的它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性能表现,下面的文章中也将会揭晓。

超强配置组合!迅驰2平台华硕F8V评测

处理器部分

    性能强劲的酷睿2 T9400处理器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高主频带来的高热量也是我们为这款机器的散热能力捏一把汗,后面的文章我们也会对这款机器的散热情况进行介绍。另外我们看到在处理器旁边的模具上有一圈金属片,它的作用是当后盖板盖上时可以形成一个闭合回路,更好的实现电磁屏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