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机器过热或灼伤用户 索尼召回44万隐患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联想副总跳槽方正科技任总裁

  9月1日,联想移动向媒体证实,联想移动副总裁蓝烨已经正式离职,其新的就职职位为方正科技总裁。而方正科技也于9月5日在北京召开董事,通过了聘任蓝烨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蓝烨曾在联想集团担任负责销售业务的副总裁,在PC行业拥有多年的经验。在今年4月,联想移动从联想集团正式拆分之际,蓝烨调任联想移动常务副总裁,负责销售,与联想移动总裁吕岩一样,是联想集团“派”往联想移动的重臣,共同承担“拯救”联想手机业务的重任。不过在今年1月底,联想已经将其手机业务以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方正科技前任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于今年6月离职,之后总裁的职位由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暂代。方正一直在寻找总裁一职的合适人选,知情人士表示,蓝烨跳槽方正科技主要还是因为电脑的老本行对他而言更加熟悉。在蓝烨加入之前,方正科技刚刚聘任宋京华为方正科技副总裁,具体分管行业客户,此前宋京华为联想集团大中华及俄罗斯区大客户部常务副总经理。

  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表示:“蓝烨在联想工作了10多年,他在联想有优秀的业绩,从普通销售干起直至大中华区的销售总裁,在业内的口碑很不错,我们最看重他的务实态度,执行力强,方正科技不缺战略、不缺品牌,缺的是一个执行力强的团队,而蓝烨正好能够符合要求。”方正科技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显示,其电脑业务收入30.81亿元,同比下滑11.36%,方正期望蓝烨的到来能够帮其明年在PC市场恢复到2007年底的水平,止住下滑趋势,并在未来两三年重新夺回市场第二的位置。方中华表示:“大概10月份就能见到成效。”

  据悉,除了方正科技,此前戴尔、惠普和海尔也都向蓝烨伸出过橄榄枝,邀请其加盟。不过蓝烨最终选择了方正科技,其对外界解释的原因是:个人更喜欢民族品牌。

  而对于蓝烨担任方正科技总裁此事,前任总裁祁东风表示,他对于方正科技依然有很深厚的感情,希望蓝烨能把方正科技带好。祁东风说,蓝烨在联想这么优秀的企业供职多年,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应该没有问题,希望蓝烨能够带领方正科技走向下一个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