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最低999美元 苹果发布三大系列新品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10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正式发布新款MacBook笔记本电脑,搜狐数码全程图文直播整个发布会。此次苹果发布的新品包括三大系列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其中,苹果首款999美元低价笔记本上市,铝壳新工艺macbook首次亮相,苹果首款使用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发布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全新MacBook Pro发布

  新款MacBook Pro使用了玻璃显示屏,将所有的接口都放在同一侧,一体化的框架,非常漂亮而且更加坚固。Drive光盘驱动器、 磁性电源接口、有线网卡、火线、双USB、迷你Display port。此外还有Expresscard,电池指示灯,安置在机器的侧边。

  新款MacBook Pro是苹果第一款提供固态硬盘的MacBook Pro,可以更换硬盘,在机器底部电池附近就能找到它。采用双显卡设计,使用9400作为内置的显卡,如果需要更强劲的图形运算能力,你还可以选择9600M。内置了Super。配备802.11n,蓝牙。这是迄今为止最薄的MacBook Pro,厚度仅2.4厘米。

  它将有两种配置。第一种售价1999美元,15.4寸显示屏、2.4G酷睿2 Duo处理器,2GB DDR 3内存,NVIDIA 9400和9600图形芯片。第二种售价2499美元,有更快的双倍缓存的CPU、4GB内存双倍显存、320GB硬盘。

  另外这些产品中使用了很多环保新技术,如:无砷玻璃、无溴化剂、无汞、无PVC,包装也缩小了37%。值得一提的是,MacBook Pro第一次得到了Epeat金牌身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