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国美庆成立8周年 家电价格将大幅直降

  【搜狐家电消息】记者在10月30日的北京国美8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了解到,北京国美将通过各种宣传方式为周年庆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并且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闫小兵介绍:此次北京国美八周年庆典的期间,从11月8日起全北京狂欢9天,北京国美全场家电“零利润”销售让利于消费者。

所谓“零利润”就是指商家剥除销售利润后以最低的成本价销售,让消费者在北京国美八周年庆典期间享受到便宜的价格。

     由于国美“十一”期间火爆的销售使各大品牌尝到了甜头,夏普、海尔、松下、TCL、美的、海信、老板、西门子等众品类的品牌,将进一步加大在北京国美八周年期间的资源投放,保证北京国美八周年庆典期间产品销售全场飘红。

  从11月8日至11月16日,北京国美将通过产品的大幅直降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彩电方面,降幅最高达5000元;电脑降幅最高达5000元;冰洗降最高达3000元;手机降幅最高达3000元;除了产品的大幅价格直降外,单件商品的惊爆力度也是十分的惊人,一款32寸液晶电视价格跌破2800元;海尔一款全自动洗衣机价格跌破1000元;一款合资手机价格跌破99元;合资一款数码相机价格跌破690元。另外,国美特供的夏普彩电,顺势出击,46寸夏普液晶电视跌破16000元,52寸液晶电视价格跌破24000元。据了解,此次北京国美八周年庆典促销活动,超过了“十一”黄金周的促销力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