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也享受 联想ThinkPad SL3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细节设计

  键盘虽然手感和其它ThinkPad产品一样,但是快捷键和其他指示灯的位置ThinkPad SL300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首先,原来在屏幕下方的诸多按键被取消了,除了电源按键外,全部被两个夸张的扬声单元所取代。而键盘的左侧仅设计了四个功能快捷键,比较熟悉的ThinkPad Vantage被设计在这里,另外三个分别是音量增大缩小和静音。而这个类似ThinkVantage按键的功能键在这里是叫做Lenovo Welcome?其中的功能只能说是ThinkVantage的精简版。

  快捷键设计

  指示灯设计

  同样发生变化的还有系统状态指示灯,由于键盘上方的大部分区域都被网孔结构的装饰和扬声器设备所占用,因此系统状态指示灯与快捷按键对称的被设计在了键盘的右侧,方便使用者了解机器的当前状态。

  掌托还是采用熟悉的磨砂设计,手感依旧舒适;像所有的商务本一样,在机身右边掌托的位置放置了一颗生物指纹识别器,保护用户的数据。

  掌托设计

  通过上面的图片细心的朋友估计看出来了,ThinkPad SL300的操作区边缘都采用了斜切面的设计,一方面可以和屏幕的边框所吻合,以求更紧密的结合保证安全性。并且略微高出的掌托方便用户更舒适的进行录入工作,这一点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并且经过笔者的使用,这一改变确实有很大的用处。

  而在声音方面,该款产品的内置扬声器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谁也不能指望商务笔记本能有让人心动的音响效果。如果需要,耳机可以提供不受静电干扰的并且可以达到完美的个人视听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