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禁不住的诱惑!11寸轻薄索尼TT17N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TT17N的详细配置—SSD硬盘赢得喝彩

  相比上代的TZ37N使用的U7700处理器(1.33GHz/2MB L2 Cache/533MHz FSB),尽管索尼TT17N使用的SU9300的主频降低了,但二级缓存和前端总线都有所提升,毕竟是新一代的45nm Penryn处理器,性能上相信应该不会弱于前者。同时由于SU9300属于超低电压处理器,功率只有10W,因此我们也不禁对索尼TT17N的电池续航能力给予了很大的期待。当然,SU9300虽然主频较低,但仍支持SSE4.1和EM64T技术。

  主板方面也是我们要说一下的,索尼TT17N首度采用了GS45芯片组,该芯片组主要是针对迅驰2低功耗平台所设计的,因此集成显卡显存核心频率也只有266MHz,性能上会比GM45等逊色不少,实际表现我们在下面测试环节将详细叙述。

  其它方面,内存升级到了DDR3并标配3GB容量保证了系统的顺畅运行;而硬盘则使用了128GB的固态硬盘,也很大程度上消除了传统硬盘造成的性能瓶颈;此外还有5100无线和蓝牙自然也是标准配置了。最后看看价格,19988元,这个价格比TZ37N的上市价格18988元还要贵上1K(128GB的固态硬盘就不止1K了),只希望上市过渡期后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吧。

索尼TT17N的基本硬件配置表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SU9300 @1.2GHz
缓存
3MB L2 Cache
前端总线
800MHz FSB
主芯片组
Intel Cantiga GS45+ICH9
内存
Elpida 2+1=3GB DDR3内存,800MHz
显卡
Intel GMA X4500HD集显
显存
共享显存1309MB(3GB内存)
显示器
11.1"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
WXGA(16:9,1366×768)分辨率
声卡
Realtek ALC889 HD Audio
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硬盘
SAMSUNG 128GB固态硬盘,SATA接口
型号:MMCQE28GFMUP-MVA
光驱
Optiarc DVD RW AD-7910S(DVD刻录)
无线网络
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100
蓝牙
Bluetooth 2.0蓝牙+EDR
网络
Intel 82567LM Gigabit 千兆网卡
通信
电池
六芯10.8V 5400mAh锂电池,VGP-BPS14/B
重量
1.243Kg(含标准电池)
旅行重量:1.563Kg,电池重量:309g
11月份价格
19988元
预装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售后服务
索尼售后服务介绍


共享显存达1309MB


底部特写,如果索尼TT17N设计多一点的散热孔的话散热效果会否更好呢?


虽然底部只提供了一个插槽(内部还有一条槽标配插着一根2GB内存),但相信用户们也不会想着再去升级内存了吧。


VAIO电源管理里可以任意关闭光驱、读卡器等电源,以节省功耗


VAIO Centrol Center也十分方便,这里也提供了S键的自定义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