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中央空调与东芝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图)

美的中央空调与东芝开利株式会社

  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11月20日,美的中央空调举行了隆重的“美的中央空调—东芝·开利株式会社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广东美的商用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与东芝开利株式会社签订了商用空调R410a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转让备忘录,使双方的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点。美的中央空调总裁张权在会上致辞,对出席仪式的尾驹先生及各位日本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权在致辞中提到,美的与东芝开利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1999年以来,双方在商用空调领域的第三次战略合作。
美的一向重视与东芝开利的合作和发展,在与东芝开利的合作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东芝开利对双方合作的真诚态度,尤其是东芝开利常驻美的专家们,他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给美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的自进入商用空调领域以来,一直都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势头,在国内品牌中也牢牢占据着领先的地位。美的中央空调坚持“精品战略、专业经营”的思路,不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和技术创新的力度,包括加强与东芝开利的深度合作。

  张权在发言中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技术合作,更有助于美的中央空调在直流变频等高端空调技术方面取得突破,使美的中央空调的整体技术能力上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升美的在商用空调领域的竞争实力。

  全球化浪潮席已经卷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只有共同探讨、沟通合作与共赢之道,以积极的态度,才能响应复杂多变的全球市场环境。此次美的中央空调一如既联手东芝开利,相信会达到一种强强联合的效果,打开空调领域的发展新局面。

  (专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